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

「印度狂響」- 從 Joydev 節慶到泰戈爾──西孟加拉歌謠分享講座


來唷來唷~
大家作伙一起來聽聽印度的熱血青年 Rajat Subhra Karmakar 走唱到台灣,邊唱唱邊聊聊,分享他的家鄉民謠…

孟加拉地區的 Baul,是一群將草根智慧消融於狂喜的音樂修行者。Baul 的傳統於西元 2005 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為「人類口傳與非物質文化遺產」。究竟它有什麼樣的魅力與深度,能以沒有任何華麗包裝的樸素面貌,簡單的詞曲,傳達深遠的意含,每每觸動人心

他們與亞洲第一位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泰戈爾有什麼關係? Joydev 又是個什麼樣的節慶?

而你聽過泰戈爾歌曲嗎?你知道泰戈爾除了是位了不起的文學作家,也是位哲學家、畫家、反現代民族主義者,更是位活躍的詞曲作家,生平歌曲創作數量高達 2230 首嗎?



本次的活動,來自印度的 Rajat 同學將分享精選曲目,不只講故事給你聽、解釋歌詞內容(會有中文),還要親自唱給你聽~

(本次節目需脫鞋並席地而坐,請自行斟酌服儀。如有特殊需求,請提早告知主辦單位「台大藝文中心」)


本場次之活動官網 / 線上索票:
http://arts.ntu.edu.tw/activity/view/menu_sn/2/sn/189


主講人:Rajat Subhra Karmakar
表演者:Rajat, Tracy, Pui
時間:5/18(日) 15:00-17:00
地點:台大 雅頌坊
票價:免費。線上索票。

交通資訊:
http://arts.ntu.edu.tw/about.us/page/wsn/3


更多「印度狂響」系列活動
http://arts.ntu.edu.tw/activity/view/menu_sn/2/sn/18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