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

【活動資訊】《孟加拉走唱到台灣─鄉土民謠 & 詩人歌謠》 @台北故宮(2018/06/30)


【活動資訊】《孟加拉走唱到台灣─鄉土民謠 & 詩人歌謠》 @台北故宮(2018/06/30)

為了和大家一起探索我國南方鄰國多元的文化風景,6/30(六)傍晚18:00起,我們邀請到國內唯一以孟加拉地區鄉土民謠為主的音樂團體─「孟加拉民謠走唱團」蒞院演出,演出曲目包含孟加拉多樣豐富的各式民謠、詩人歌謠和印度民謠等等。


「孟加拉民謠走唱團」由來自印度西孟加拉邦的主唱Rajat Subhra Karmaka,與其臺灣的好友們共同組成,結合Rajat寬厚嘹亮的吟唱、聲音極為細膩秀麗的Tabla鼓,與音色和當地二弦琴(dotara)奇妙相似的臺灣月琴相互應和伴奏,巧妙地讓臺灣在地的聲音與孟加拉鄉土民謠迸發出令人驚豔的火花。


他/她們此次的演出曲目將囊括孟加拉地區民謠以及詩人歌謠,輔以孟/中歌詞對照和深入淺出的導聆,帶領聽眾倘佯於孟加拉鄉土民謠綺麗的旋律之中,深入領略當地的常民文化。


06/30(六)‧18:00‧故宮正館B1大廳‧
免費/Free‧
performed by:Urban Folklore - Bengali Folk Song Group


活動頁面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202702527016993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